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2014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福建甘肃湖南内蒙古艺术类省统考录取原则

来源: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2014-6-19 19:16:16

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关于2014年福建、甘肃、湖南、内蒙古四省份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录取原则说明

一、福建省:
我校在摄影、影视摄影与制作(电视摄影)专业有招生计划,使用艺术类省统考成绩,具体录取原则:

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、专业考试省统考成绩合格、高考总成绩达到省招办公布的相应专业类别提档线的情况下,按高考总成绩优先的原则,从高分到低分,参照报考志愿,确定录取专业,各专业志愿之间无分数级差。高考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时,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考生,其次依次按照外语、语文、数学科目成绩排序,从高分到低分,择优录取。

二、甘肃省:

我校在播音与主持艺术、广播电视编导(电视编导)专业有招生计划,使用艺术类省统考成绩,具体录取原则:

1.播音与主持艺术: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、专业考试省统考成绩合格、高考总成绩达到省招办公布的相应专业类别提档线的情况下,依专业考试省统考成绩排名从高到低,参照报考志愿,确定录取专业,各专业志愿之间无分数级差。专业省统考成绩排名并列时,按高考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,若高考总成绩也相同,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考生,其次依次按照高考总成绩、外语、语文、数学科目成绩排序,从高分到低分,择优录取。

2.广播电视编导(电视编导):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、专业考试省统考成绩合格、高考总成绩达到省招办公布的相应专业类别提档线的情况下,按高考总成绩优先的原则,从高分到低分,参照报考志愿,确定录取专业,各专业志愿之间无分数级差。高考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时,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考生,其次依次按照外语、语文、数学科目成绩排序,从高分到低分,择优录取。

三、湖南省:

我校在湖南的播音与主持艺术、广播电视编导(影视制片)专业有招生计划,使用艺术类省联考成绩,具体录取原则:

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、专业考试省统考成绩合格、高考总成绩达到省招办公布的相应专业类别提档线的情况下,将其高考成绩与专业统考成绩(联考分)相加成综合分,根据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,若综合分相同,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考生,其次按专业统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
四、内蒙古:

我校在播音与主持艺术、表演专业有招生计划,使用自治区艺术类统考成绩,具体录取原则参见自治区招办发布的相关招生信息。

上述四省美术类专业[动画、设计学类(包括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、产品设计、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)、戏剧影视美术设计、美术学(文物鉴定与保护)]录取原则:在各省划定的投档分数线基础上,将其高考成绩与专业统考成绩相加成综合分,根据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,若综合分相同,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考生,其次按专业统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
招生办

2014年6月20日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